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汽车工程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2014年度申请书

    发布时间:2014-03-20编辑:刘洪来源:汽车工程实验室

      西华大学汽车工程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现面向国内外汽车工程及汽车运输领域的研究人员,受理与以下研究方向紧密结合的、具有创新性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项目申请。

      本年度实验室开放研究基金申请人,在2014年4月5日前将经签字盖章的《西华大学重点实验室开放研究基金项目申请书》(一式三份)寄送至: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汽车工程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邮编610039),并请同时发送与纸质申请书完全一致的电子版申请书至:xfyin@139.com。        

      申请书可从西华大学交通与汽车工程学院文件下载栏目下载,链接网址:

      http://qc.xhu.edu.cn/wenjianxiazai/2014-04-04/661.html

      汽车工程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

      2014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