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2021年度开放基金项目申报通知和指南

    发布时间:2021-01-14编辑:来源:汽车与交通学院

      2021年度汽车测控与安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四川省新能源汽车智能控制与仿真测试技术工程研究中心

      开放基金项目申报通知

      为充分发挥重点实验室的作用,本着重点实验室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运行机制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原则,现面向国内外接受开放基金项目申请。欢迎相关学科优秀专业人员向本重点实验室提出项目研究申请,重点实验室将根据具体情况择优予以资助。

      一、申报条件

      凡国内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的教学科研人员,以及政府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均可申报。申报课题的负责人须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且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一定研究基础。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原则上不能作为课题负责人申请开放课题;按照“前项不结,后项不报”的原则,作为课题负责人在同一发布平台的在研开放课题超过1项、在学校所有开放课题发布平台在研的开放课题超过2项者,不得作为课题负责人新申报课题。

      二、资助额度及要求

      重点项目的申请基金为3.0万元/项,一般项目为2万元/项。开放课题的研究工作始于课题负责人与本中心签订合同书的次月。研究期限在合同书中予以明确,原则上为12年。确有必要延长的,按程序申请报批,原则上只能延长一次,延长时间一般不超过一年。

      三、开放基金项目结题条件

      重点项目的结题须满足以下条件:

      1.重点项目发表SCI论文2篇(其中至少1篇中科院分区2区及以上)及以上,一般项目发表SCI论文1篇(中科院分区2区)以上,申请人须为论文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

      2.凡实验室资助课题所取得的研究成果或发表学术论文,均需将“汽车测控与安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四川省新能源汽车智能控制与仿真测试技术工程研究中心”标注为作者单位(不限排名),并标注项目编号。

      四、申报程序

      1.本次为网络系统填报,申请者请参照《西华大学学科科研平台开放课题管理办法》(西华行字〔2019298号)、《汽车测控与安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开放研究基金项目申请指南》,在线填写《西华大学省部级学科平台开放课题申请书》。

      2、系统填报的网址:http://kfkt.xhu1960.com;系统开放时间:2021115日,系统截止时间:2021315日(延期申报需向实验室提出书面申请)。

      3.申请书纸质文档从网站的填报系统中生成后打印,申请人需保证网上填报信息与纸质文档一致,于202141日前一式5份寄送至实验室。

      4.实验室将于20214月上旬举行评审会;项目的申请结果将以短信形式告知申请人。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新菊

      电话:17311093986

      邮箱:574918880@qq.com

      通讯地址:成都市郫都区红光大道9999号,西华大学汽车测控与安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邮编:610039

      附件:汽车测控与安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报指南(2021年)

      2-汽车测控与安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报指南(2021年).docx



      汽车测控与安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西华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20211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