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程波来源:汽车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455

10月31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学院在5D-216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华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院长助理列席。

周华围绕“大类招生人才培养体系再优化”这一调研主题,介绍了学院班子调研的整体情况及大类招生人才培养体系的指导思想、体系搭建、实施评价和可能存在的问题原因及解决措施等。学院各基层单位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根据调研报告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调研成果交流。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教师深入企业、高校和师生,从企业人才及科技需求、同类院校调研、学院基层单位、师生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调研和分析。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思考研究,查找到了问题,准备好了措施,明确了思路,坚定了决心。通过调研和交流,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强化了立德树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下一步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打下了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