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程波来源:汽车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358

按照学校党委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和学院工作计划,10月29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学院领导班子在5D-216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华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自主题教育工作启动以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参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干部读书班等活动的同时,通过学院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习研讨会及自主学习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院领导班子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开展座谈会、发放调查表等多种形式进行调研,结合自查,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深入查找各自的差距和不足。

会上,周华同志组织大家再次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随后,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逐一发言,主要负责人末位发言,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围绕“18个是否”,结合实际,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通过班子成员之间相互点评、帮助和提醒,每位成员都进一步找准、找实了差距和不足,为下一步分析原因和提出整改措施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对班子成员查摆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会后,学院将认真进行整理,结合学院师生座谈、发放调查表等调研活动查找到的问题,一并纳入学院班子和成员的整改清单,并制定整改措施,整改落实。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