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学子荣获2018年度“中国交通优秀学子”三等奖

作者:张诗波来源:汽车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1735

近日,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院长分会成立大会暨第四届中国交通运输院长论坛在山东交通学院举行,会议评选了2018年度“中国交通优秀学子”,来自清华大学、西南交通大学、长安大学、同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高校的29名学子获此殊荣。我校汽车与交通学院2015级交通运输专业金克磊同学荣获2018年度“中国交通优秀学子”三等奖。

“中国交通优秀学子”由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和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院长分会评选和颁发,面向全国高校交通类专业(包括公路、铁路、水路、航空;交通运输、交通工程、交通信息与智能交通等)的四年级在校本科生开展,旨在奖励全国高校交通类专业院(系)学习成绩优秀、表现优异、全面发展的本科生,重在发掘优秀典型并发挥示范表率作用,教育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砥砺品格、全面发展,为实现中国交通强国梦不懈奋斗。

获奖名单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