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与成都三和老爷车博物馆共建教学实习就业基地

作者:杨苓 程波来源:汽车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1091

517日中午成都三和集团三和老爷车博物馆与我校共建教学实习就业基地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三和老爷车博物馆常务副馆长谢青松、副馆长周震、博物馆教育事业负责人李畅、三和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江宁川、人力资源部招聘专员刘奕,西华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院长彭忆强、党委副书记裴西宏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

彭忆强首先发表讲话。他指出,此次与三和老爷车博物馆的合作,让同学们能够近距离欣赏人类汽车工业发展遗珠,探索历史,追忆经典,对以老爷车为载体的汽车文化有更全面的了解,有助于学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车辆工程专业等的教学、实习和就业工作。同时,让三和老爷车博物馆在学生群体中有了更广泛的知名度,是一次双赢的活动。他表示,汽车与交通学院三和集团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今后学院与三和集团要加强合作、取长补短,共同推广汽车文化和推进川内汽车行业的发展。

在现场播放了老爷车博物馆和老爷车文化的相关视频介绍后,谢青松发表了热情的讲话。他首先为大家介绍了三和集团与三和老爷车博物馆。三和集团秉承“坚持万事人为先”的用人理念,一步步发展壮大。二十多年来,三和始终致力于以老爷车为载体推广汽车文化,广泛参与国内外各大车展、老爷车盛典及赛事、博览会等。谈到未来发展,谢馆长希望能与汽车学院有更多、更全面的合作,携手推广汽车文化,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接着,彭忆强谢青松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并进行了授牌仪式。此次与三和老爷车博物馆的合作使学院在汽车行业尤其是汽车后市场以及汽车文化市场有了更深入的涉足,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帮助和崭新的思路,必将惠及西华学子。在举行授牌仪式期间,三和老爷车博物馆将博物馆中的部分藏品运往学校进行展示,让西华学子对汽车文化有了更多的了解。

彭忆强致辞

谢青松致辞

签约授牌 

三和老爷车博物馆中部分藏品在学校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