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位教师应邀在2018成都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大会作主题演讲

作者:蔡云来源:汽车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1015

     54日,2018成都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大会在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三楼天府厅举行。科技部、国家发改委、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华大学以及成都银隆、成都雅骏等各界代表共40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

在会上,我校汽车与交通学院院长、彭忆强教授应邀作了《陆空混合智能交通工具:飞行汽车的关键技术》的主题演讲,汽车系蔡云副教授应邀作了《成都新能源汽车产业生态圈建设研究思考》的主题演讲。

成都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大会是在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成都市博览局等单位的指导下,由振威展览股份、四川省汽车工程学会、四川省汽车产业协会共同主办,目前已连续举办四年。本次大会同期举行的第四届成都国际新能源车展,开展当天吸引了超过2万人次到场参观。


会议现场

彭忆强教授发表主题演讲